Friday, June 4, 2010

我舍不得..

舍不得 - 弦子

= (

第一次你陪我坐著
我的手心是空空的
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
還怕我難過

不追問到底為什么
是 我最后的溫柔
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
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

我舍不得
可是時間回不去了
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
沒有我你要好好的

我舍不得
最后一次抱緊你了
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
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[..?]

不 追問到底為什么
是我最后的溫柔
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
但我們卻怎么 一起哭了

我舍不得
可是時間回不去了
愛 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
沒有我你要好好的

我舍不得
最后一次抱緊你了
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
不用擔心我 我不你了

至少你記憶里的我 是微笑的
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
真的好快樂

舍不得
可是時 間回不去了
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
沒有我你要好好的

舍不得
最后一次抱緊你了
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
不 用擔心我 我走了


I was reluctant to leave you ..
4th of June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